就业工作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时间 : 2019-12-13
    

 

12月12日晚,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伟芳、辅导员、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卓海丹主持。

负责就业辅导员张田田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校就业奖励政策、专升本及直接就业工作的安排、就业协议签订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重点讲解了专升本报名、现场确认、考试到征求志愿的时间安排,指导同学们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合理复习。

冯伟芳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给专升本升学、直接就业的同学们分别提出了三点建议,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个人、家庭、用人单位、社会等四个角度进行深入思考,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好就业准备,树立信心,积极就业,鼓励大家先就业再择业,同时结合自身经验,对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提出建议。

来自商务英语171班、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熊鑫同学代表发言。现担任奥普家居有限公司渠道中心经理的优秀校友刘波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步入社会的求职面试、工作经历,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他告诉同学们首先有自信向前的心,积极调整自己的就业心态;其次要放下纠结,坚定信念,突破舒适圈,最后要坚持。在场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动员大会有利于帮助2020届毕业生做好即将踏入社会前的准备,也为升学计划的同学们提供了升学考试指导。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