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嘉兴宝仕龙集成家居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时间 : 2018-05-08
    

 

一、企业简介:

嘉兴宝仕龙集成家居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位于嘉兴市海盐经济开发区百步新区,是集成吊顶创始企业之一,拥有国内大型生产设备流水线,坐落20000余平米花园式厂区。办公、生产环境优雅舒适,是集成吊顶产业集群中的重点企业。

宝仕龙先后荣获“集成吊顶GB标准起草单位”、“集成吊顶行业标准参编单位”、“中国集成吊顶行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科技型企业”、“嘉兴市专利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并拥有一百多项自主专利技术。

2012年,宝仕龙立足于厨卫集成吊顶,整合家居领域八大空间顶部方案应用,在行业内推出“全景顶”理念,并成功研发厨房、卫生间、客厅、餐厅、卧室、书房、走廊、阳台系列吊顶产品,引发行业产品升级革新,有效拓展了集成吊顶市场空间。2016年宝仕龙推出“艺墅”系列第二代全屋全景顶,在集成吊顶行业首次引入海派元素,引发行业的再次升级。为了持续引导顶墙定制的产品,公司在2017年正式推出全屋定制吊顶项目。

宝仕龙始终坚持“设计之美、艺术之美、生活之美” 产品理念,将科技应用与工艺设计有效融合,始终遵循原创设计和创新精神,赢得业内人士和广大用户的认同。目前宝仕龙在国内拥有数百家形象统一的品牌专卖店,遍布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各大主流家居商场,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数以万计的家庭。

宝仕龙,高端吊顶私享家!

二、岗位需求:

营销中

大区理、区域理、商学院培训师、商学院咨询师、招商理、渠道理、品牌策划、文案推广、新媒体营销

人数

20

岗时间

20181

位要求

1、毕业生,青春、力、活力

2、热爱营销,愿意从事营销相关工作;

3、 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行力;

4、 好学,积极向上;

5、 能适出差,具备抗压能力;

三、展空

                                             

1、 宝仕龙商学院提供全方面营销系统培训,培训周期1个月;

2、 培训合格后,与老员工混编以老带新进行项目作业1个月;

3、 项目作业合格后,根据个人表现及能力体现分配到各部门;

职业规划:

1、         品牌策划、文案推广、新媒体营销、--进入市场部专业部门,由专业导师带领组建咨询团队,从品牌中心营销各个环节导入,拟定以1年的项目运作期,最终形成市场部骨干力量;

2、 所有人员,公司根据个人能力倾向,打造专属对应职业发展规划和空间。

 

宝仕龙:中层管理层均享受公司股权分配激励,做企业的主人,为自己工作!!!

 

四、福利待遇:

培训期

项目期

部门期

中层期

高层期

2500-3000/

3000以上

5000-15000

年薪24万以上

年薪50万以上

1、 公司提供统一食宿;

2、 工作实行单休;

3、 出差享有对应级别差旅补贴;

4、 每年不低于1个月年休;

5、 各项生日、高温、低温等福利;

6、 每年不低于5场次专业技能培训;

7、 每年不低于2场次涉外专业机构培训;

8、 优秀员工每年涉外旅游一次(含家属);

……

 

 

宝仕龙——她不是一家打工的公司;她不是一家提供工作岗位的公司;

宝仕龙——她是一个平台;只要你有梦,就可以在为了自己的梦想,在平台上自由的翱翔!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