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学院2022届考研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4-15
    

    4月14日下午,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2022届考研经验分享会在明德楼多媒体教室五顺利召开。学前教育系副主任秦东兴、5名2022届考研成功学生参加会议,学前教育本科2019级共41名意向考研同学参加。

秦东兴围绕学硕与专硕两个方面,从初试、复试、调剂及录取等多个环节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今年考研学生的整体情况,讲述今年国家线上升、考研形势日趋严峻的现状,并针对学前教育专业同学的考研类型与专业选择提供相关借鉴与参考。各类数据清晰详尽,有利于同学们找准考研目标、增强考研信心,进一步了解本专业考研动态和信息,也加强了对考研学生引导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姚远、杨娟、叶佳、胡瑶睿、钱烨倩依次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考研成绩、专业及院校,并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从信息来源、学习心得、专业介绍等多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讲述备考期间的注意点及学习方法,并强调劳逸结合与提升学习效率的重要性。

本次2022届考研经验分享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2019级意向考研的同学给予考研方向参考,同时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解决了同学们对于考研问题的诸多疑惑。在帮助有志考研的学子改进学习方法、增强考研信心及提高考研成功率等方面提供了详实指导,有效推动我院学风建设。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