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浙江省义乌市艺术学校(小学部)2023年优秀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1-10
    

义乌市艺术学校创办于1997年,是一所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的九年一贯制高品质民办学校。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秉承文化艺术比翼双飞的教育理念,致力培养全面发展、艺术见长的优秀学生。历经二十余年的实践、检验和积淀,凭借扎实的基础教育底蕴和卓越的特色教育成效,学校收获了师生家长的一致认可和社会各界的良好口碑,先后被国家、省、市、县各级教育部门评为社会公认特色育人成功单位浙江省特色学校金华市城镇示范性学校义乌市五星级民办学校等,已成为义乌示范、浙江窗口、全国知名的学校。

20209月,占地86亩的新校区正式投入使用。现有校区2个,班级数近70个,学生近2600名,教职工300余名。为满足学校逐年扩班的教学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各学科优秀专任教师。具体方案如下:


01招聘计划(小学部)


02招聘对象

1.优秀在职教师

专业、学历符合招聘计划要求,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曾获得县级及以上师德标兵、教坛新秀、优秀教师等综合性荣誉的在职教师;

2)曾获得县级及以上优秀班主任、学科带头人、优质课等专业性荣誉的在职教师;

3)有其他能证明专业能力的荣誉,如学科基本功比武、学科论文获奖或发表、课题研究成果等专业能力荣誉的在职教师;

4)教龄不少于3年的在职优秀教师,特别优秀的在职教师任职年限可适当放宽。

2.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应届优秀毕业生

专业、学历符合招聘计划要求,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优秀毕业生;

2)全日制师范类院校优秀毕业生。

03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恪守师德,敬业爱生,乐于奉献,教育教学和教育科研能力强;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必须持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3.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04招聘程序

1.报名

符合条件者通过网络进行报名(扫下方二维码登记报名)。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学科,不得兼报。

报名起止时间:

202319-202313117:00

(手机扫码,将链接转发至电脑端后再填写)

2.资格初审

根据报名人员的基本情况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入围笔试、面试人员。

3.笔试、面试

资格初审通过后,校方以电话形式通知笔试、面试。考虑到疫情形势,分学科错时进行。

4.体检和考察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择优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

5.签约录用

校方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规定时间内与聘用人选签订合同。



05薪资待遇

1.优厚的薪酬福利

优秀在职教师薪酬25-50万元人民币,特别优秀人才薪酬面议; 优秀应届毕业生第一年薪酬12-20万元;

享受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带薪疗休养、节假日福利、餐补、教师年度体检、教师专业培训以及职称晋升;

教师子女入学福利:一孩可免学费入读我校的附属幼儿园、小学、初中,二孩享受优惠入学;

学校提供精装修教师公寓,并提供工作餐。

2.优惠的人才政策

经学校考核合格,特别优秀的可享受人社部门实施的两民政策资格;

省功勋(杰出)教师、特级教师、省教坛新秀、地市级以上名师名校长可享受政府安家费;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或中、高级职称可享受政府购房补助政策。


06其他事宜

1.应聘者提供的个人信息要求真实、有效,学校对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保密。

2.咨询电话:0579-85388787

小学部联系人:何老师、龚老师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30

3.地址:义乌市江东街道篁园路566

4.学校微信公众号:

     义乌市艺术学校(ID:ywysxx

5.学校邮箱:zjywartschool@sina.com

6.未尽事宜由浙江省义乌市艺术学校负责解释。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