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原平湖师范学院1989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同学会顺利举办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10-25
    

10月19日,原平湖师范学校1989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同学会在平湖校区举办。原平湖师范学院校长沈永迪、曾任教教师、师范学院领导班子等应邀参加。

返校活动第一项:校友朱敬东教授《今天是最好的开始——走向新时代发展的素养积淀》讲座在阶梯教室一举行。他根据时代背景和当今政策,具体分析了当今教师行业的现状;并结合自身真实教学经验阐明了人民教师对待自己的职业生涯要具备“勤思辨、敢创新、有自信、担责任”。

下午,校友们陆续返校并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参观了书画展、校史陈列室。随后,校友活动在阶梯教室二开展,校友们观看了影集《一起走过的岁月》,回忆属于他们的青春岁月。原学生会主席陆忠民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对校园生活的怀念。朱敬东向校友介绍了会标与捐赠浮雕的设计含义。原平湖师范学院校长沈永迪与老教师代表徐卫卫代表致词,表达了对平湖师范学校的怀念和学校快速发展的自豪感,校友们举行了“向恩师献花”仪式。最后,师范学院院长丁连生院长致词,他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校友们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予以一如既往的支持。

年级会后,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