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原平湖师范学校87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同学会在校区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10-18
    

20201017日上午,原平湖师范学校87级校友毕业30周年同学会在平湖校区举行。副校长胡俊云,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王立玮,平湖校区管委会、服务中心、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领导朱素斌、丁连生、蒋建其、毕洪东、冯伟芳,原平湖师范学校老领导及老班主任、任课教师等40余人出席。原平湖师范学校87200余名校友到会。

胡俊云致辞,代表学校对校友、老领导、老教师等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校区发展现状,近年来取得成绩以及未来发展目标,特别介绍了当前学校聚焦建党百年重大历史机遇、高质量一体化推进申硕创大工作基本情况。他希望校友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为实现嘉兴人民和学校师生共同的大学梦贡献更多更大力量。

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服务中心主任朱素斌代表校区接受校友捐赠。师范学院院长丁连生与张晓萍等7位校友为名师工作室揭牌。据悉,名师工作室由张晓萍、刘晶、朱国荣、林会国、曹建林、陈梅娟等6位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组成。他们将以师范生专业思想与专业能力建设为核心,通过讲座、沙龙等形式发挥在师范生培养中的引领、示范、指导与激励作用;以共建教研、科研为载体,开展与师范学院相关教学科研团队共建活动,实现母校师范专业教研、科研能力水平与工作室名师素养再提升共发展。

当天,校友们还举行了男女联合球队半场篮球友谊赛,参观了校史主题园和校史陈列室等。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