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儿童发展研究院关于2021年度科研培育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09-11
    

各位教师:

为了推动教师在相关领域开展科学研究,凝练研究方向,建立研究团队,开展预研究,为申报省部级及以上高层次科研项目打下良好基础,研究院决定面向所有师范学院在职教师开展科研培育项目申报工作。

本次申报的所有项目将分类进行评审(分“学前教育学”、“课程与教学论”、“教育史”及“交叉学科或其他”等四类),每一类拟资助1-2项,每个项目拟资助1-2万元(立项后拨50%,结题后再拨50%),培育期2年。为扩大资助面,近三年已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基金资助或已得到过研究院项目资助的负责人,原则上不再予以立项资助。结题要求:项目负责人获省部级及以上教科研项目立项,或发表CSSCI/SSCI收录论文一篇,或取得同层次业绩一项。

 

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10月15日;申请表统一交到科研办黎林老师处。

项目申报咨询:叶孙岳,18868355317,syye@zjxu.edu.cn。

 

附件:嘉兴学院儿童发展研究院科研培育项目申请表

 

 

 

                                       嘉兴学院儿童发展研究院

                             2020年9月11日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