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2020年校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及2019年校党建研究课题结项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11-27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工委:

为做好2020年校党建研究课题申报2019年校党建研究课题结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校党建研究课题申报

(一)选题指南

1.红船精神与新时代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研究;

2.红船精神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

3.红船精神与基层党建创新实践研究;

4.红船精神融入高校立德树人工作研究;

5.新形势下做好在高知群体中发展党员工作的探索与实践;

6.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研究 

7.提高高校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研究;

8.“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与经验研究;

9.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体系和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研究;

10.高校党建信息化工作理论和应用研究;

11.高校党支部建设及作用发挥研究;

12.高校组织员队伍专业化发展研究;

13.高校严把发展党员政治关研究;

14.提升党校教育培训质量效果研究;

15.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研究;

16.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养工作机制研究;

17.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研究。

(二)申报要求

 

1.申报方式:各二级党组织汇总本单位申报材料并初审,初审合格的由党组织负责人在申报表上签字、盖章,统一报送党委组织部。

2.申报时间:请各二级党组织于2020年12月17日前将课题申请书和项目设计论证(活页)纸质稿两份(电子稿通过电子公文发送)交党委组织部,逾期将不再受理。

(三)评审方法

校党委组织部与人文社科处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确定立项课题。

二、2019年校党建研究课题结项

2019年嘉兴学院党建研究课题要求在2020年12月底前结项,各项目负责人要在12月底前完成调研报告撰写、论文发表等工作。结项资料请于2021年1月14日前送交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牟威,联系电话:83642188。(原通知可见人文社科处http://skc.zjxu.edu.cn/Index.asp

附件:

1.嘉兴学院校内科研课题申请书

2.嘉兴学院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研究项目设计论证(活页)

3. 嘉兴学院校内课题结项申请书

 

 

党委组织部

人文社科处

2020年11月26日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