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开展2018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7-10-13
    

    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2018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即将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

1.规划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

二、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2)课题的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以上的;

    (3)一个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4)正在承担省规划各类课题而未结题的;

    (5)同一课题已在其他厅级及以上课题中立项的;

三、申报课题程序

1.申报者填写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申报、评审表(附件1,一式3份。该表用于学校初审,不要在研究方案中出现申报者姓名等能够提示申报者信息的内容)。各分院科研秘书填写汇总表(附件2,一式1份,附电子版),以上材料于2017年11月13日上午下班前交给教务办胡艳芳老师。下午由学院统一交至归口科研管理部门。学校将组织专家根据给定项目限额(12项)对我校所申报项目进行初评,公示后确定我校拟推荐至省教科规划办项目名单。

2. 经校内评审确定的推荐项目,须登录http://ktgl.zjedusri.com.cn/进行网上申报,网络申报截止时间2017年11月20日。

特别说明:网络申报系统开放前社科处会提供课题申报人员系统使用手册。需要网络申报的项目负责人系统账号由社科处统一分配,用户名初始密码统一为123456。用户进入系统后会要求修改密码。再次登录系统时需要使用新密码,新密码如果输错5次,用户名将锁定,请联系本单位管理员重置。为方便管理人员和课题申报人员更好地使用平台,系统内右上角有【QQ交谈】选项,工作日工作时间内可以在线技术答疑。

3. 网络申报成功后,打印生成的《课题申报·评审表》纸质稿一式2份,在2017年11月20日前交至社科处,并由社科处统一报送至省教科规划办。

 

学院联系人:胡艳芳    电话:85235668

社科处联系人:颜鹏旭  电话:83640336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