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公布嘉兴学院“嘉兴市创意设计研究中心”2019年预立项课题名单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01-10
    

学校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根据《嘉兴学院“嘉兴市创新设计研究中心(筹)”2019年课题招标通知》,经个人申报、专家评审、公示,确定以下项目为2019年嘉兴学院嘉兴市创意设计研究中心预立项课题,现给予公布。

课题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JCS201901

符号学视域下秀洲农民画色彩图案在文创设计中的应用研究

王艳敏

JCS201902

消费视角下嘉兴红色+文创系列产品研发

王花娥

JCS201903

城市文化景观的路径选择及创新设计研究——以嘉兴未来社区为例

王春娟

JCS201904

"景村"融合理念下嘉兴平原水乡特色乡村的环境设计研究

齐延成

JCS201905

红船文创产品创新设计策略研究

滕水生

JCS201906

嘉兴市城市文化景观设计

周琳

JCS201907

嘉兴礼物”——基于品牌提升的嘉兴文创产品设计研究

上官嫚嫚

JCS201908

虚拟现实技术在嘉兴地区非遗保护及文创开发中的应用研究

贾勇锋

JCS201909

嘉兴市工业设计创新发展与人才培养研究

金海明

JCS201910

南湖印象主题丝巾与衍生产品创新设计研究

刘鹏林

JCS201911

石门镇丰子恺纪念性文创产品设计的现状、不足与新路径研究

孙莹

JCS201912

红色嘉禾文创产品设计研究

许熠莹

JCS201913

嘉兴红色文化公共艺术设计

王赟平

JCS201914

关于推动我市时尚产业基础能力高级化及产业链现代化思路研究

徐利平

请以上预立项课题的负责人按照结项要求,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课题的研究成果必须在2021年11月前完成。预立项课题完成上报最终成果后,校人文社科处将组织专家鉴定验收,确定正式立项课题并公布。

课题结项要求:

1.课题成果形式为专著的,专著应在“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推荐出版机构”公开出版。如专著不在推荐出版机构出版,重点课题应同时至少再有一篇课题负责人为第一作者的论文在C刊收录期刊发表,一般课题负责人再有一篇刊发二级期刊的论文。

2.成果形式为论文的,重点项目须有两篇以上论文公开发表,其中一篇发表在一级期刊;一般项目须一篇C刊论文或两篇以上论文,其中至少一篇发表在二级期刊。课题负责人为第一作者的不得少于一篇。

3.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重点项目须有一篇获省领导肯定性批示,一般项目须有一篇市领导肯定性批示。

4.成果形式为设计方案的,需提供政府部门或嘉兴学院相关部门出具的采纳证明材料或为重大平台提供服务支持的证明材料。

5.课题成果(专著、论文、研究报告等)归“嘉兴市创意设计研究中心”所有,嘉兴市创意设计研究中心为唯一署名单位或第一署名单位。
        6.课题成果(专著、论文)在公开出版或发表时,均应在显著位置注明“嘉兴市创意设计研究中心”招标课题成果和课题编号。未注明者,不作为课题成果,不予验收结题。

7.结项成果在内容上必须紧扣所承担课题的主题和研究范围。

8.未通过验收的,允许课题组延长研究半年,并重新申请验收。重新验收仍不能通过的,按撤项处理。

 

                                                                            人文社科处

                                                      嘉兴市创意设计研究中心

                                                  2020年1月10日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