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2-24
    

2月24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校人文社科处处长彭冰冰教授应邀作辅导讲座,学院副院长王明建主持,学院教师参加学习并做积极交流发言。

彭冰冰教授结合课题申报经验,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概述入手,详细介绍国家社科基金的重要性、申报范围、项目类型和评审基本程序等;结合普通高校老师申报课题面临的问题,进一步精准讲解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填表基本要求、写作方法和技巧。

王明建对彭冰冰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召开专题辅导会旨在帮助老师们及时解决在申报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走出申报误区,丰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进一步浓厚学院科学研究氛围。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