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学院召开国际化专业建设启动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1-16
    

1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际化专业建设启动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高万全,国际教育学院陶佳琦老师,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朱小烽主持。

高万全指出国际化专业建设是提升高等教育竞争力,强化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途径,也是围绕学校创建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重要一环。他分别从学校教育国际化的主要目标、任务与举措、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解读。

会上,学院教师结合学院专业发展和自身情况,对专业转型、国际化专业培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团队建设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朱小烽围绕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招生宣传等领域做了可行性分析,强调了十四五期间学院将探索多样化的国际合作专业办学模式,着力推进和培育学前教育专业招收国际学生。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