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嘉兴学院平湖市教师发展学校联盟第二届理事大会暨嘉兴学院教师发展学校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1-16
    

1月16 日,嘉兴学院平湖市教师发展学校联盟第二届理事大会暨嘉兴学院教师发展学校签约仪式在平湖师范学院顺利举行。平湖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郁春,副局长陆忠民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嘉兴学院副校长张琦,教务处处长艾宁;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各教师发展学校的校长、书记、园长,平湖市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和平湖师范学院的教师代表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主持。

张琦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平湖师范学院的优化转型与机构调整设置。她肯定了教师发展学校联盟成立一年多来,在积极推进师范生实习、高校教师挂职锻炼、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在“十四五”期间,学院要全力以赴做好专业建设、专业认证、硕士学位点培育工作,持续推进校地合作、校际合作。期待在更高更大的平台上,平湖师范学院和平湖市教师发展学校联盟携手并进,再创新的辉煌。

136F4

陆忠民对本次会议的举办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自联盟成立以来,在嘉兴学院的指导下,平湖市教师发展学校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希望,各联盟单位要以更加精诚团结的合作精神、勇猛精进的创业精神来开展“十四五”的教师发展学校工作,在管理模式、课程设计、理论研究等方面取得突破性的成绩,进一步确定平湖市教师发展学校建设在全省的“标杆”地位。

李勇介绍了“嘉兴学院平湖市教师发展学校联盟”项目开展情况,希望联盟成员共同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共同勇担立德树人的使命,齐心协力、持之以恒,共同创造教师教育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王郁春在讲话中指出,联盟建设三方顺利完成了“十三五”教师发展学校的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指出,三方要努力争创省级教师发展学校示范区;进一步创新方式,推进教师培养的校地合作模式;希望各所教师发展学校全面重视师范生的实习见习工作,关心“未来教师”的全面成长,确保师范生在校外导师的指导下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技能和素养,不断进步。


[1] [2] 下一页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