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学校督导调研学院小学教育系教研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5-04
    

4月28日下午,学校督导组孔祥庆、夏满莉两位老师到学院调研、督导小学教育系小学语文课程组课程思政集体备课和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第二轮研讨教研活动。

活动中,小学教育系主任何杰教授介绍了小学教育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过程、修订内容以及专家评审反馈意见,全系教师就师范生课程合理设置、专业特色凝练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小学语文课程组张皎、李占京、张培培、王明建四位老师先后结合所教课程,从学科特性、以案例方式展示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课程思想素材选择、结合时代要求等不同角度就小学语文课程思政进行了汇报交流。督导组专家全程参与了教研活动,并肯定了教研活动组织有力、研讨内容深入、活动形式多样、效果明显,能有效地推进小学教育系基层教学组织建设。

学院副院长朱小烽参加教研活动并参与研讨,小学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教研活动。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