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学院小学教育系举办 “教师招聘政策解读与面试实践”专题讲座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5-12
    

为帮助学生全面了解教师招聘政策和程序,掌握面试相关技巧,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准备,5月11日下午,学院小学教育系邀请了平湖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科长陈秋月做客平师教育大讲堂,为学生们作线上专题讲座。

陈秋月结合平湖市中小学教师招聘程序、招聘批次和相关要求详细解读了教师招聘政策,从扎实学习、充分实践、态度端正和未来可期四个方面向学生们提出了面试指导建议与注意事项,并与学生们互动交流,一一解答相关问题。

此次讲座为平师教育大课堂系列讲座之一,讲座的顺利开展不仅为2022届毕业班学生了解最新的教师招聘政策、组织程序、面试准备等提供了及时帮助,而且为非毕业班学生提前明确方向,做好职业规划奠定了基础。

来自小教18级、19级及学前教育专业120余名学生认真聆听了讲座。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