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学院召开和秀洲区教育局共建博士工作站启动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0-28
    

10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和秀洲区教育局共建博士工作站启动会。秀洲区教育局、秀洲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的相关领导和学院教师出席了会议,活动由学院副院长朱小烽主持。

朱小烽介绍了学院小教和学前两个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学院和平湖市教育局签订的两个博士工作站的现状。随后,秀洲区教育局党委委员顾蔚,介绍了秀洲区教育情况,以及“1+3+N”的教育规划,表达了与学院共建博士工作站,依托学院人才优势,推动秀洲区教师发展和基础教育发展的愿望。

最后嘉兴市卫生幼儿园园长、油车港镇中学校长、洪合印通小学校长分别与我院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的博士、负责人分组进行了共建合作具体事宜的交流。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