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转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校级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SRT)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0-19
    

各学院、有关项目组: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项目的开展,评价项目实施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实施效果,现对2021年度立项SRT计划项目及2020年度延期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1)2021年度立项的SRT项目(见附件1)。

2)2020年度延期结题的SRT项目(见附件2)。

二、结题基本要求

项目满足以下1-7项中任一项即可结题。

(1) 参加一项省学科或技能竞赛并获三等及以上,或参加一项校级发文立项学科竞赛并获二等奖及以上。

(2) 申请获得专利: 专利包括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和软著作权。获得专利是指:申请并获得专利授权,要求专利第一申请者为学生。

(3) 在正式期刊上发表与项目相关的论文1篇。

4)项目与合作企业的横向课题;

(5)撰写与项目有关的研究报告、调研报告(3000字以上)

6)撰写由合作企业认定的企业转型、技改等项目书。

7)完成样机1件。

三、项目组上报材料

  1.《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立项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3)。

2.项目已取得的研究成果(论文、实验报告)等相关材料。

  3.汇总表(附件4)。

以上材料纸质版1份及电子文档,按各学院的结题验收通知,上报给项目所在学院。结题验收工作结束后,各学院将材料存档,以便今后各类评估使用。

四、验收组织与评审形式

1.验收组织:A1-A4类所有项目均由项目所在学院自行组织结题验收,发布结题验收工作通知。

2.验收评审方式:

1)项目的验收评审方式由各学院自行决定。

2)评审完成后,学院将评审结果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学院签章)及电子版汇总表,于11月15日前交教务处教学实践科。

联系地点:行政楼143室。

联系人:陈银霞  电话:85624280。

五、学校审核方式及结果公布

1.学校将对各学院上报的结题验收情况进行审核,并将审核结果在教务处网站上统一进行公示。

  2.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公布结题验收结果。

  六、其它事项:论文录用通知、专利受理证明不得作为结题依据。

  七、嘉兴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平台登记

  申请结题的项目若有发表论文、获得专利、软著等成果,须同时登录“嘉兴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平台—学生成果登记”进行登记,未进行登记的成果不予认定。

附件1.2021年度校级SRT计划结题验收项目

附件2.2020年度延期结题SRT项目

附件3.嘉兴学院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立项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4.结题验收汇总表

具体详情见教务处通知:https://sjjx.zjxu.edu.cn/sjjx/shownews.aspx?ptype=cx&newsno=516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