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转发关于嘉兴学院2021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评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2-06
    

各学院、有关项目组:

嘉兴学院2021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验收工作已于2022年11月22日结束。经项目所在单位组织专家评审,学校审核,现将结题验收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一、结题验收项目成果基本情况

全校参加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结项验收项目共60项,项目成果如下:

1.学生依托项目共发表论文118篇,其中在外文期刊发表论文11篇、SCI/EI收录论文3篇。

2.学生依托项目取得各类专利授权52项。

3.学生依托项目获各类学科竞赛109个奖项。

4.学生依托项目完成横向课题25个。

5.学生依托项目注册企业3家。

6.学生依托项目完成实物/样机3件。

二、评审等级与评审结果(见附件)

1.评审为“优秀”等级的项目

DCAF13基因调控结肠癌细胞增殖/凋亡及其相关分子机制》等5个项目研究基础扎实,高质量完成项目预期成果,符合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条件,同意结项。

2.评审为“良好”等级的项目

PVDF纳米纤维/石墨烯海绵基力敏传感器的制备及电力学性能研究》等13个项目研究基础较好,预期成果质量较好,符合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条件,同意结项。

3.评审为“合格”等级的项目

《多功能性丝素蛋白/壳聚糖纳米纤维仿生敷料的制备与表征》等37个项目研究基础较好,能实现预期成果,符合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条件,同意结项。

4.《基于需求侧变革的新媒体反诈宣传模式研究》项目研究基础较好,预期成果基本实现,项目论文将在近期发表,待论文正式刊出后,将论文补交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后,予以结项。

5.PRKCQ-AS1增强PRKCQ稳定性在促进过敏性哮喘炎症中的机理研究》4个项目未能完成预期目标,同意项目组延期1年。

三、2020年延期项目验收结果

1.《基于脑电信号采集与识别的疲劳驾驶检测研究》等2020年延期的4个项目,经再次验收符合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要求,同意结项。

2.《蓝宝石研磨装备有限公司创业项目》等2020年延期的2个项目,经验收未达到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要求,终止研究。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6—8日。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学校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禁借机诽谤诬告。

联系单位: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联系人:江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83642053/85624280。



附件:2021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验收结果(含2020年延期项目)

   具体详见教务处网站:https://sjjx.zjxu.edu.cn/sjjx/shownews.aspx?ptype=cx&newsno=523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