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2-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内涵,12月10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在学生骨干培训班上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团委副书记钟张懿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朱素斌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里程意义”“充分认识制定《历史决议》的必要性”“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科学定位”“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个重大影响”“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作分析,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解读,对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进行宣讲和阐释。

他希望广大青年大学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加深对党的认知和敬意,在思想上赓续红色基因,在实践中践行党魂使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殷切期望,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和导向,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全会精神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与学习、工作结合起来,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宣讲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要从百年党史和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在学思践悟中强化使命担当,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追求真理、勤奋学习、努力拼搏、不断创新,勇当青年使命,接好时代的接力棒。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