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小教系举行课程大纲修订启动仪式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6-01
    

2021年5月27日,嘉兴学院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课程大纲修订启动仪式在立德楼协同创新中心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朱小烽、王明建,小学教育系负责人何杰教授,小学教育系专业的全体教师、学前教育系、艺术教研部和基础教研部的部分教师。会议由何杰教授主持。

会上,朱院长做了基于师范专业认证的课程建设与评价的讲座,对小学教育专业课程建设、改革课程教学设计、学院一流课程建设提出要求和期望,对学院一流课程建设和课程教学大纲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最后就课程建设和课程大纲制定提出了相关建议。朱院长表示希望大家各尽其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小教专业认证工作认真做好。

会议最后,小教系副主任赵瑞军老师就2021版教学大纲修订任务进行了分组落实。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