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学院召开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9-23
    

9月22日下午,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工作小组在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座谈会。会议由朱小烽副院长主持,小学教育专业系部领导、教务办、学工办、校教学督导、任课教师代表、班主任、校外导师代表等应邀出席会议,学前教育系相关教师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基本理念,对2017级小教专业毕业生的“一践三学会”等重要指标进行全方位评价。各位参会教师从小学教育专业的理论教学、实践教学、集中实践环节、学生管理、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一环,也是衡量人才培养目标实现的重要依据,在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前夕,召开此次座谈会意义重大,有利于将评价结果应用于教学改进,推动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改进。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