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平湖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动员会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0-28
    

 10月26日晚上六点,平湖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动员会在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动员会由小学教育系系主任何杰教授主讲。全体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参与听讲。

首先,何老师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的概念、目的、层次、变迁历程及其对师范院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接着,何老师解读了专业认证标准的八个一级指标及其内涵。最后,何老师对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的组织安排、工作步骤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主动参与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积极了解专业认证的相关知识,做到应知应会,学系师生共同推进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师范专业及专业认证工作的理解,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热情,同学们也表达了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能够顺利通过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的美好期望。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